close

好久沒發文囉=DD((還敢說

話說久久的發文

想說圖圖一定很多唄


並沒有(笑(砸死

 

嗯~沒辦法嘛~~

電腦問題依舊((你倒底要不要解決阿!(我懶阿!

 

上次去朋友家忘了帶圖

所以再她家畫一張就走人了嘛

 

唉~別怪我了((就是要!

 

那~發圖囉!

 

就一張喔!

 

真的喔!((你夠了沒

 

 

 

 

阿!這次是自創角~等等旁邊會有字~是她的名字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01 

字很醜~I  know

她的名字叫白絲

音取名於boss    ㄎㄎ~

 

記得不是  "白痴"   是  "白絲"

雖然我和我的友人都叫她白(ㄅㄞˊ)絲(ㄔ)

唉~這梗我和我的友人都玩不膩呢

 

一直叫...

 

可是她是叫白絲喔!別誤會!((是誰讓大家誤會啊!

 

話說其實還有一張之前隨隨亂畫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氣球  

當她回過神時

當初手上緊握的早已不付在

即使在跳的多高

那氣求已飄向.......

那名為"天堂"的所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好八~上述那個是突然有感而發的~~

圖是搭配著文字的

我的文筆很差哈哈~

貌似好像是個很虐的設定

 

嘛嘛~將就將就看唄

 

阿阿~今天先醬好了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久違囉咪哪桑(大家)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