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 ~

我來惹:DDDD

好棒喔~今天夏目開播唷!!!

三.四季都有撥唉

在緯來日本台唷

呵呵~雖然都看過了

可是還是想看胖嘟嘟的貓咪老師壓((貓咪老師:你說誰胖呀!!!!

 

喔喔~~

還是一樣無聊呢今日

所以就來發文文了

唉唉...

阿咧!突然詞窮

 

算了發圖

 

miku 

咪哭哭唷

說真的咪苦真的比較少畫

所以不像是正常的唷(笑)((((你還敢說!!!!話說你笑屁阿!

阿!咪哭手上的是蔥唷~

並不是什麼怪異的東西唷(笑)(((你......

 

笑 

 

這張是再聽一首歌畫的((現在還在聽呢

 

就是這首RADWIMPS的夢番地

 

是首很棒的歌

歌詞意境相當的美((自認為啦XDD

大家可以去聽聽唷

 

呃~今天的圖畫的不是很多- -

阿!是還有一張啦!!

 

純潔的孩子看到這就可以啦

不純潔的孩子就往下拉ㄅ(((唉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神孩子XDDD 

這神孩子XDDDDDDDDD

好八~我不得不說銀魂帶壞了我((你的根本本來就壞的吧喂!

 

*註明:這裡的爸比是沖田君~媽咪嘛~~(笑)

 

不過說真的~若沖田君結婚並生下孩子

我想它會教育他的孩子S什麼的 要不要他暗殺土方之類的吧XDDDDD

若真的這樣真的好萌唷((誰來制止這瘋子

 

 

 

阿阿~美好阿((哪來的美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走了en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